云朵糖

分手DDL--又名小陈少爷每天想着要分手

01

“Arthur,你到家了吗?”

“你怎么还在外边玩,不是说让你早点回家吗?”

陈飞宇挂了电话,舍友一把搂住他肩膀,打趣道“怎么?你现在也有人查岗了?”

“我妈,让我早点回家”陈飞宇嫌弃地推开舍友泛油光的嘴巴,套上风衣大手一挥愣是在烧烤摊凹出了“不带走一片云彩”的潇洒

“钱我付了,你们继续吧”

陈红女士以照顾老公为噱头两天前出发去上海旅游了,看起来是一点也不想对大学考试无缝衔接剧组拍戏的累成汪汪的小儿子张开母爱的双臂。

陈飞宇心中郁闷,但还是选择乖乖顺从老陈家家庭地位no.1的人。

家里一个人都没有……

陈飞宇还没领悟到独守空房的怨妇情感的精髓,就看见了门关处的20寸拉杆箱和不比箱子小很多的电脑包。

无论到哪都要拎着死沉死沉的电脑,而且一定要自己拎着。

恨不能和电脑官宣后谈一场永不分手腻腻歪歪的恋爱的人,陈飞宇有生之年三生有幸地结识了一位。

那位,侧卧客厅的地毯,半趴茶几前,两条细腿交叠于一边,宽松的休闲裤因姿势往上积了些,白棉袜之上露出截莹润的脚踝。

尽管是一个十分扭曲且妖娆的姿势,但一点也影响不到罗云熙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地驰骋在英雄峡谷。

陈飞宇重咳一声怒刷存在感,罗云熙应声抬起了高贵的头颅,一头顺毛被空气颠了下。

“你回来了”罗云熙冲着他笑,笑容没持续到一秒就狂呼“辅助别抢我兵”又啪啪地补兵去了。

那一刻,感情生活约等于零的陈飞宇终于看清了,只是嘴上说爱你的臭渣男究竟是怎样一副嘴脸。

02

大概是怕冷落了陈飞宇(虽然陈飞宇本人很想这么认为)

罗云熙不到十分钟就结束了战斗,还包括了冥思苦想写小论文举报辅助的四分钟。

你好快,陈飞宇由衷地点评道。

连跪跪懵了的罗云熙处于恍恍惚惚浑浑噩噩的状态,肉体陪小陈少爷用餐,灵魂偏执地守着他的真·情人·电脑。

罗云熙把麻酱料的小碟递给他,一本正经地纠正道,不可以对男人这样子讲,这个是脏话。

火锅咕咕冒泡,餐桌上泾渭分明,一头是花椰菜鸡胸肉,一头是肥牛土豆龙虾丸,百叶脑花午餐肉,就差一口鸳鸯锅立于楚汉分界。

陈飞宇早就在外面吃饱了,象征性加了两筷子水煮菜,示意罗云熙可以加麻辣汤底了。

红油汤底暗藏脂肪杀机,罗云熙蘸着自制油碟一口一个牛肉丸,吃出了加速版吃播的风采。

但是,此刻饿死鬼投胎的罗云熙,也是相当好看得体的。

“你……”

在等我回来吃饭吗,

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傻傻等到八点半,

我要是不回来,你是不是一直等下去。

呃,这三连问好生矫情,有损00后酷炫狂拽的人设,陈飞宇疯狂摇头借大幅度和高频率来清空脑子奇怪的想法。

罗云熙默默拿出一只空碗,把涮好的猪脑子过了两遍白水,夹到陈飞宇碗里,神情里满是关切

“补补?”

整出了“肾亏就用肾宝”一样的既视感。

陈飞宇:“……”

03

“看见云熙了?”陈红老师在酒店悠哉地敷着面膜,丹田发声,嘴皮子几乎不动“他今天不是来北京有个庆典活动吗,我让老刘一结束就把他接家里来了,是不是亲妈?”

陈红老师话里话外都在求点赞求夸奖,

“是,你可真是我亲妈”陈飞宇相当无语,

亲生儿子无数次澄清过和罗云熙只是逢场作戏限时情侣,亲妈愣是一句都没听进去。

“我听老刘说,云熙买了好多菜,晚上没少吃好吃的吧?云熙多好一孩子,Arhur你也得学会疼人”

是啊,做了顿只需要等水烧开的火锅,好辛苦的,

陈飞宇望了眼吃饱喝足后又义无反顾投身峡谷建设大业的罗云熙,边腹诽边洗碗,

好吃懒做的我要是拿了做家务大赛一等奖,罗云熙绝对是头号功臣。

本性善良的小陈少爷还是没有向陈红老师揭发罗云熙贤惠能干的外表下那颗怠惰慵懒的心脏。

“对了,医药箱里有退烧药,云熙那小胖助理说他还发着烧……”

陈飞宇闻言往罗云熙那看去,病人趁着复活读条的时间,两手搓了搓放在旁边的暖宝宝。

陈飞宇身挂碎花围裙,手戴黄色洗碗手套,雄赳赳气昂昂地来到罗云熙跟前,两手撑着桌子居高临下地傲视他。

尽管周身散发着洗洁精味,陈飞宇的眼神也太有攻击性和杀伤力,活像抓到了不务正业不思进取整天泡吧的败家儿子的愤怒老爸。

罗云熙被他看得有些心虚,心中飞快思索自己是不是做了类似于撬墙角挖祖坟之流的伤天害理的事,要不要先来个坦白从宽。

陈飞宇一嗓子吼得对面人一哆嗦“你发烧了?”

罗云熙茫然点点头,小心翼翼地提问

“不小心发个烧,不可以吗”

乍一听,还有些委屈巴巴。

04

陈飞宇秉着非暴力不合作的信条强制地把人塞进了被窝里。

“发烧了就好好休息,你就在这睡,我去陈雨昂那屋”

一只手轻轻拉住他的袖子,罗云熙做尔康状,贼心不死地打着商量“我那把还没打完……”

谁料陈飞宇大男子主义爆发,压根没得商量,无情至极,冷血到外婆家,

可怜熙熙也无计可施。

“你睡觉,我帮你打”

“别”罗云熙飞快地滚回床上躺尸“不用那么麻烦,你帮我把电脑无线开关关了装作掉线了就行”

陈飞宇:“……”

等陈飞宇下来,下路刚爆发完一波团战,辅助丢下了原地不动的小炮逃之夭夭,反倒是跨越千山万水来支援的大眼一直护着,直到被敌方耗尽最后一滴血。

墓碑都是排排坐,好凄美的友情。

酒桶打字道“靠,遇上挂机狗已经够倒霉了,中单别送行不行,adc是你媳妇啊这么护着他,非TM死一个被窝!”

大眼打字道“他应该网不好,不是故意挂机的,他是我最好的兄弟,肯定不会在晋级赛故意坑我”

听听,最好的兄弟,

呵呵。

于是乎,陈飞宇关WiFi前,阔步向前激情送塔,给了对面射手四个头后,在队友的骂骂咧咧和大眼的黯然心伤中下了线。

05

再回来时罗云熙已经睡着了,脸蛋烧得通红,额头也烫,微张着嘴喘粗气。陈飞宇沏了热水,翻箱倒柜找到退烧药,心里一咯噔。

哦,shift

陈红老师买的

……

是退热栓!

肛门给药,直肠深度5cm,说明书上白纸黑字都裹着热潮烫人,

罗云熙眉头紧蹙、额间渗汗,温顺地陷在蓬松的被褥里,病如西子胜三分的情态就像在蛊惑人来为所欲为为所欲为。

简直是大型考试现场,主题是人性的磨炼,道德的检验。

陈飞宇顿时口干舌燥,一杯热水一口闷,终于做了决定。

“38℃”马医生取下体温计,被小陈少爷深夜夺命连环call来的路上还在纳闷,老陈夫妇在上海,大少爷在国外,电话里小少爷焦急的声音听着倒是中气十足能打死两头牛。

躺在小陈少爷的/卧室的/床上的人(每个形容词都是递进关系,值得重读),看骨相应该挺好看的,不知道是哪位小鲜肉。

马医生福至心灵茅塞顿开,这剧情我熟啊。

强取豪夺,虐恋情深,豪门恩怨。

哇哦,小陈太子总算干了点太子爷会干的事,小说里也不都是骗人的。

打了点滴后,马医生本着服务到底的原则,抬手去掀罗云熙的被子。

陈飞宇眼疾手快,反正哪个器官都比脑子快地按回去“你干嘛!”

“好吧好吧”马医生递给他一罐药膏,摊手道“你自己来也行”

陈飞宇低头看膏体上繁琐英文,一秒内面红耳赤,烫手山芋地扔在床上“不……不用这个,他那儿没事”

马医生张大嘴巴,眼神顿时充满了慈爱和怜悯,良久拍了拍陈飞宇肩膀“没事,你还小,还在发育,还有希望……”

陈飞宇满脸问号,总觉得那个小字用得意味深长。

“等会”陈飞宇喊住准备离开的马医生“待会儿他要是乱动跑针了怎么办”

“拜托”马医生无语道“又不是小孩子了,你不会要我守他一宿吧”

鉴于罗云熙有醉酒后手舞足蹈大喊某英雄经典台词“我好想射点什么”差点把初次见面的陈飞宇惊出心肌梗塞的前科,

陈飞宇有充分的理由怀疑他睡着后也会难以自控地激情走位。

“要是跑针了,你来得不及时血逆流了怎么办”

“失点血也死不了”马医生小声逼逼,无奈下拿出个试剂纸盒缠了两圈医用胶布把罗云熙右手固定好。

“这下总行了吧,小少爷,老哥我也是要回家陪老婆的”

“你老婆不就是个等身抱枕吗”

“……”

行吧,你有活的老婆你牛逼。

06

罗云熙的手骨节偏小,指头修长,指尖透着嫩粉,两条白胶带横在纤细的指节上,药液正顺着微凸的黛青色血管流进身体。

陈飞宇得意地拿自己骨节分明的大手隔空比较了下,是可以盖得严严实实的尺寸。

陈飞宇打了个呵欠,搬了个椅子坐在床边,掏出手机提提神。

打开手机第一件事,当然是搜自己啦。

打出“陈飞宇”三字,除了一些存在多年的词条外,还填了不少新鲜血液。

#陈飞宇出柜

#陈飞宇告白

#陈飞宇罗云熙

点开后仍然是毁誉参半,好评恶语一锅乱炖。

陈飞宇点进所谓的告白现场视频,博主善良地删了黑子的风言酸语,评论里都是一片和谐的“祝99”

系里扛把子评论:鱼眼里的爱意藏都藏不住。云也是红着耳朵害羞地不敢看鱼。(微博正文)一句话就是:他真的好爱他!awslawsl

陈飞宇小朋友有很多问号,

一问,他背对着镜头,哪个长了透视眼看出他满载深情的眼睛了。

而且用脚指头想也能猜到他当时的眼神一定是生无可恋。

二问,画面清晰度感人,得多少焦的眼睛才能看见罗云熙的红耳垂。

害羞?不不不,罗云熙只是怕表情管理失控露馅。

陈飞宇点进扛把子的链接,是一篇fxy的粉红盘点博,盘点两人暗藏心机的各种悄咪咪互动。

同款,采访,微博……

陈飞宇目瞪口呆地浏览完,满脸写着“卧槽,还可以这样”

这要不是事关陈飞宇本人,他都要信以为真地为两人的绝美爱情落泪,

他真的好爱他哦。

然而,事实是,

陈飞宇不喜欢罗云熙。

陈飞宇换了冰袋敷在罗云熙额头上,认真回忆起两月前聚光灯下自己是为什么昧着良心对着只见了两面的罗云熙深情款款说出喜欢的。 


评论(15)

热度(58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